幸亏

不知道很多人内心是怎么看圆圆的,觉得他就是弱就是应该软乎应该可爱,一旦不是你内心所想,就只有磕💊的时候才有这个爱豆了或者自己麻痹自己yy他一直都如自己所想,然后不接受他的改变吗?见过挺多这样的人的,因为他不走可爱风,一个月基本不会见到几条关于他的,有也是在血书求他干这干那,可能就属于fw叭。所以一直为他感到挺不值得的。

圆圆在我心中一直都是外表可以软软呼呼小团子但很多时候是高冷的。天蝎在你想他表现出来软乎或者他觉得需要示意友好的时候可以给你可爱到天上,但大多时候对不熟的人都是高冷的。他可以像小时候跟哥哥跟麻麻撒娇,但从来不代表他软弱甚至畏缩,他有主见有脾气更会有自己的坚持,在爱里可以妥协但不会无底线的妥协。从来都是天蝎的性格,不服输并且内心强大。我之前一直不会特别去重视他成长的有多快他有多强大,或许不适合这个词,但我觉得就应该是这个词。从去年得知他自己边弄gzs的事儿还要自己搞学校的事情一边还忙碌着生日会的事情,我就很佩服他。是佩服和赞赏。生日会彩排的时候状态一直不好,但是最后舞台呈现却非常棒。年底的事儿看🐂说都是板上钉钉了他也把他处理得很好。说这么多,就只是想说从来不是那些什么词都适合用在他身上的。

写什么都是自己的自由,爱看不爱看也没必要扯太难看。但别给我带入到本人,干啥都最好带上脑子。你要对他本人有一点弱畏缩唯诺之类的想法,你不配喜欢他。不是爱有三六九等之分,只是你从来不了解你爱豆也就不配罢了。

评论